開始內文之前,請先看過下面的影片

 

 

看完這一部短片之後,PONI有很大的感觸。一個專注在他的興趣的棒球教練,可以把棒球這件事做到神乎奇技。而他做這件事的原因,來自於他想要把有棒球夢的小朋友,送進甲子園(日本高中棒球大賽地區預賽冠軍的決戰賽場)。甲子園可以是每個國中、高中棒球選手的聖地,每個人每天努力的訓練只為了要可以進入甲子園一較長短。不過,對這個教練來說,他在做的事情,是完成別人的夢想。

 

想要完成別人的夢想,他並不只是用嘴上說說支持而已。他的神乎奇技的展現,所表示的並不只是「另一種魔術」,而是「他對支持甲子園這個夢想的堅持」。如果沒有他的支持,是沒有辦法跟學生們一起圓甲子園的夢;如果沒有他持之以恆的堅持,也不會有這種神乎奇技的技巧。

 

我也有甲子園的夢,並且堅持著自已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