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中秋節烤肉,好像是二年前   
 
很堅持的四個呆子,硬弄了一套烤肉用具
                    
蹲在半夜的大安路邊,搖著在頂好買來的手搖式風扇
 
那玩意真夠讚的,可以很方便的給炭吹風…
 
而且使用簡單,操作方便      
 
 
 
那烤肉架,一擺就是二年
 
一直在我家的陽台上,等著那一次再派上用場
 
手搖式風扇,則在那個黑色的文件櫃裡
 
 
 
這次,我是回不去了
 
此時此刻,我還坐在北京的前,努力的做我的週末加班
 
明天你可要好好過
 
我會在家裡,努力把工作做完
 
趕快回去陪你過剩下的所有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