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以前很愛去的網站~愛情國小。把裡面的東西PO一點過來好了,我還挺愛以前的自已所寫的文章哩
 
======以下轉貼,已得到poni本人授權  2002-09-11 21:52======
 
哇哈哈!

現在的心情,真是跌到了谷底

我的ex女朋友打電話找我,約我出門談事情,我居然不假思索的就一口答應,還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聽完她說的話之後,還很認真的去完成她交付的任務
(偶完全忘了那是個無情的女子,為了玩樂而放我一個人去)

結果今天班沒上,又去做了無意義的事,還因為又跟她碰頭而覺得心情低落…
(我那不爭氣的意志會偷偷的想她,而且還會迫使眼睛流出不明液體)


即使分手,我也不忍心放她一個人去不知所措…

~~男人的溫柔~~
 
自已看完,發現還真是沒變耶。變的只有女主角的名字…反正最後就是很悲情的男主角,展現他男人的氣魄…那個一斤不知道能賣多少錢的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