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搬二則吧…
如果真的對寶尼有興趣的人,請到這個地方去瞧瞧
 
 
=====下面是內容  2002-09-12 23:15======
 
這兩天我又再度經歷了"站在轉彎的地方"測驗了。

我白天在一家亞洲最大的商務軟體公司上班。當然囉,在裡面做的是小小的業務人員。不過別看我們的小小業務員,可都是幹部培訓人員。就拿我來說好了,我在軟、硬體及網路部份的知識可能比不少公司裡系統部的先生們都還要多一點點…(自已的瓜當然是比較甜)

而我們公司,專門把這一類原本是工程師底的人,再丟到業務部門磨練,磨練完畢就丟到外面去做地區負責人(會說英文的去國外,不會說英文的去大陸),但熬的過的人不多。所以,在其中的痛苦已經不只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了。不但要持續的學習新知識,還要有業務人的毅力。

 



我在裡面,只不過是個表視平平的一份子。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可是,我卻在這一季結算的時候,碰到了超級大的瓶頸。…就是沒業績…

正在我心灰意冷了好幾天,本來想在這個星期五的時候提辭呈的,但…幸福之神又偷偷的站在我的後面,今天,收到訂單一張…嘿嘿嘿!

我要是沒有熬到今天,我要是在昨天的時候就忍不住丟出了辭呈,我要是…


有的時候,明明從站的地方往前望並沒有路可以走了。但是~如果你不把路走到底,怎麼會看到其實這是一條彎路呢?

轉彎之後,便看到了日出的地方。

別說你面前的路一片黯淡,告訴你,那只是你還沒走到底!


只有能堅持到底的人,才能夠品嚐那幸福的味道…
 
 
 
======下面是後記  2006.7.20======
自已都忘記這一篇了,看了還挺有感覺的。順道一提,後來我還是離開了那間公司,業績不好的事實後來終究沒有改變,不過我的個性好像沒啥變化。現在靠著一些人的支持與幫忙,加上了二年的堅持,現在開了一間小小的公司,努力的建置我的"夢工廠"與"夢幻的道路"。
 
各位,感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