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回來,今天改變搜尋策略,改到清晨去找看看。不過從昨天半夜開始,已經下了一晚上的大雨了,果然還是找不到什麼東西。這個混帳東西還真是會讓人擔心,沒事搞什麼離家出走嘛~~~
 
臭喵投向自由的道路已經第三天了,前面二天都在半夜的時候瘋狂的在我家附近找牠。不過看來成效不好~~
昨天下午還跑了十家左右的獸醫院,四處張貼佈告找那個臭喵。根據我們研究他的足跡看來,他應該是跑到陽台玩的時候,不小心失足掉下去的。還好沒在樓下直接看到牠的身體(his body),不然就真的哭死了~~不過,這麼一來,被人撿去獸醫院的可能性就很高了~
 
前二天一直努力在半夜拿著手電筒找牠,一面走一面叫著他的名字。唉~走的我又冷又餓,這二天雨又下不停。依照牠餓的時候只會找我的習慣來看,牠現在應該正在某個地方餓肚子才對。媽的,想到這裡只會讓我顧不得腳痛,繼續找牠。
 
 
 
想起來,我好像很久沒有作夢了。即使是看到了漂亮的女孩,也不曾在夢中看到。不過,這二天老是夢到那隻臭貓,夢到牠跑回家裡來了。不然就是夢到牠從衣櫃出現,還尿了一灘在我的衣櫃裡。 還想著如果牠回來了,光幫牠洗澡就是一件大工程了…不過,我想那一天不知道會不會到。
 
 
這二天不斷的看到或聽到有人的貓曾經走失過,又找回來的故事。我想我沒有這麼好運吧,不過話又說回來,臭喵現在這個時候可能正在某個地方眼巴巴的等我去找牠。
 
~混帳臭貓,你再不回來,我買的PS2就不給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