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個好臭喵,我今天沒空去找你了,自已顧著在外面玩吧。另外,我這個星期六會去張貼你的尋喵啟事。記得去看一下回家的地址,別亂跑~~
 
 
 
剛看了一些新聞跟blog,還真是有良多的感觸呀。
 
排除直接性不爽的情緒,發現我們大家的陳先生正在用一種特別的方式,重組台灣的經濟。經由他個人的專業判斷,進行取得與消費行為。再利用該消費行為,為該供應鏈注入動能。由於陳先生身居領導地位,因此大家都會關切。不過,實際上每一件個案,看起來都只是挖了很大一堆的東牆,然後取其中一塊補在西牆上。
 
我個人其實正在努力向陳先生學習二件事,一來是怎麼在短期之間賺取這麼多的錢,二來是怎麼練就這麼一身(臉)銅皮鐵骨。君不見陳牌未上市股票,近二十年來淨值上漲何止千倍之譜。另外,在這麼多的罵聲當中,還可以孤舟向前,經歷過去幾件重大案件,仍可以逆轉情勢而不翻船。
 
不過在認真的思考過後,我還是比較想當個人,而不是一個百毒不侵、萬劍不倒的銅牆鐵壁陳水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