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電視上,新聞裡看到誰誰誰情義相挺…對我來說對於「情義相挺」這個詞,其實產生不少負面的感覺。幾乎每次看到都是那些不良立委所上演的戲碼…

不過,今天我自已也體驗了情義相挺的感覺。今天騎著我的小噗噗到台北去跟apple拿錢,這個錢也是apple給的很重要的金援。出門之前,我身上全部的財產不超過50元。拿到的7000元裡,有5000要給我老弟的支付重要的錢;另外的2000元是自已要做生活費的。

錢拿到之後,我很輕鬆的準備回家吃飯,突然覺得車子的後輪越來越沒氣,過了5分鐘後終於不行了,寶尼就只好在路邊開始找車行。在過程中,我突然回想到在一個月前輪胎也發生同樣的狀況過。那時最後只是輪胎打氣就ok了。

到了車行,輪胎終於宣告完蛋,一個深深的裂痕就在輪胎的正中間。只能花錢消災了…在等待的途中,突然腦中閃過一個想法,我很感謝我的輪胎,它很努力的撐到現在。從1個月前到現在,我身上一直經濟狀況是很不好的,要是車子出問題,我連解決的可能性都沒有。

十分鐘,只要它提前十分鐘出問題,我就真的束手無策了

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