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鑽邀請,在3/15的中午走一趟amway的物流中心。同車的有游姐、小不點姐姐、apple 和 我。經過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達了位於南嵌的物流中心。

雖說是物流中心,不過Amway對於資源的利用是非常用心的,整個物流中心其實就是一個超大型的會場。從停車場開始,一切的安排都讓人感覺是讓這個地點成為會場而做的。整個物流中心眼見所及,只有約50%的地方是用來處理全台灣物流的,而其他空間都是用來營造輔助直銷商推薦用。例如一開始進入的安麗名人榜,讓直銷商可以由故事來介紹過去在amway成功的人士。接下來就到了產品展示中心,這裡可以讓大家進行產品的試用與測試,例如空氣清淨器的清淨能力測試。

參加了參觀之旅之後,開始由amway安排的導覽人員帶領參觀整個物流配送廠的內容。參觀之旅除了完整的把amway的實力展現出來之外,同時還利用這趟參觀之旅讓自已與其他直銷公司產生大幅差異化,讓amway的直銷商更有施力點可以去進行工作。這一項是到目前為止,沒有在其他直銷公司看到的。

IMG0099A IMG0100A IMG0101A

旅程結束之後,當下我與apple是處於獵物的角色。說真的,從客觀的角度來說,Amway是佔較高的優勢的。因此我也同意接受他們的促成,加入amway公司的直銷商行列。在這部份安麗其實也處理的不錯,1000元加入的資料袋費用,而你可以隨時進行退款的動作。因此,除非你是真的沒有辦法或拒絕加入的,否則簽下直銷商申請書這件事是很容易的。

簽完,我後來跟小不點姐聊了幾句,我才看到我真的想要看的。對她來說,我跟她(我的上線)其實是客戶與業務員的關係,而並非我所要的"同伴關係"。

經營直銷最大的吸引力,在於你可以在這裡面找到一起努力工作的伙伴,而這個伙伴是跟你有共同目標與利益的。單從amway來說,我身邊至少有5個以上的人在經營amway。如果是直銷的經營者,更是超過10個人以上。如果我只是一個顧客,那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要加入小不點姐的下線組織了。

我會去取消在amway加入的這張申請書,並且明確表達我自已的意向。我很認真的想從傳直銷裡面經營出自已的一片天,因此如果你沒有一定的覺悟,請不要來推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