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很愛騎著腳踏車到處逛來逛去。特別是半夜會從家裡騎車忠孝誠品,由於台北有一堆的單行道和很糟糕的路口,所以騎著腳踏車是最好的交通工具。又方便,又不用找車位…網路上隨便買一台二手的捷安特,就騎的到處嚇嚇叫了…

 

不過最近,發生了二件實在很令人討厭的事(都跟腳踏車有關)

頭一件事發生在上星期,我們、客戶、額外的工程師約好晚上七點半開會。六點半左右,我們那位神奇的工程師打電話上來說「警衛不讓他把腳踏車牽上來」…「由於他的腳踏車比摩托車還貴,所以不能牽上來的話,他就要走了」 ~~~~蝦米!!是誰叫你老大把腳踏車騎來的呀  ~ 你是來工作,還是來趴妹的呀?3分鐘之後,他就直接走人了 … 靠,你老大真是有夠帥氣。

 

第二次是剛才,我在華江橋接市民大道的那個堤外便道上,發現一台白色休旅車開在機車專用道上。台北的在地人都知道,在台北機車是很沒尊嚴的,除非路太小條,不然不會有「機車專用道路」的出現。所以,這台白色休旅車就大搖大擺的在「機車專用道」上面龜速的開著 ~~ 它一台車幾乎佔掉了雙向的摩托車道…

忽然,他打燈靠邊了…原來他們的車裡載著二台小折,打算把小折載到堤外的腳踏車道上騎,順便悠閒的看風景(這句是我不爽的腦袋裡自已加的) … 此時是下午3點半,但它後面的摩托車已經聚集了有100台了吧…大家都跟著他龜速的前進 ~~

 

我不討厭腳踏車,但我討厭腳踏車風,特別是那些自以為帥氣的傢伙們 ~~~ 為了耍帥而造成別人的困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