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維持了十年吧,這十年之間我一直都有著減肥的念頭,不過沒有幾次是真的維持很久。這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做法…

關鍵的因素是,某天的下午我在便利商店找食物,無意間發現原來我對於食物的認知是完全錯誤的。我平常會當成零食的大菠蘿麵包,居然有650大卡的熱 量。這個數字大於御飯糰(220)、小泡麵(250)、滿漢全席(350),甚至大於一個便利商店的排骨便當(600)。OH ~ 我的上帝,原來我的零食是我變胖的主因 ~~~ 原來這個世界跟我認知的不一樣。

好吧,我相信減肥靠的是正確知識而不是毅力,再加上我不想在我有生之前出現3位數的體重。那麼,這次就來認真的做一次好了。

 

開始減肥,我有幾個方案打算執行的

  1. 查閱相關知識型的網站,然後在 blog 裡留下記錄
  2. 每天把食物 + 體重 + 運動 記錄下來,也丟在 blog 上面
  3. 每星期留下照片,或者影片存底

 

飲食方面,我倒是有一個已經執行了快2周的方案。現在每天原則上都是2餐,早午餐 + 提前的晚餐。而且我的早午餐幾乎都是 subway 。不過體重計的電池沒電了,換顆電池之後再來報告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