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前二天便利商店的影嚮,我覺得變胖的原因應該是「對食物有錯誤的習慣與認知」,再加上我覺得胖與不胖之間的關鍵,應該還是在卡路里上面,因此決定來好好的「記帳」。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打算從前一天的晚餐,記錄到今天的晚餐前為止。 此外,昨天我實在過了一個不優的一天。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在工作。別人在吃飯的時候,我在補眠…所以,就吃的很少了。

截至打blog之前都是這樣子想的…先來列一下我的食物記錄好了

前天晚餐:一碗火鍋麵(蝦餃 + 蛋餃 + 蛋 + 火鍋肉片)

早餐之前:健酪 *1 + 一盒痲糬 + 4片吐司(with nutella)

早餐:無

中餐:無

 

本來以為自已吃的很少了,沒想到剛才查了一下關於卡路里的部份

麻糬:每100克含有308Kcal, 每一盒有140克。意思是這一盒就有 431.2 Kcal 。這個數字,大約是一碗滿漢大餐的量 … x的哩,這是什麼鬼呀

P2180006.jpg

就是這一款啦

P2180012.jpg

卡路里標示

 

半條吐司:每份量含 398Kcal ,半條吐司包含 3.2 份,意思是每片吐司約含127Kcal ,而且還不含巧克力醬的部份。

火鍋麵:就抓600kcal好了 …這是一碗麵的大約狀況

健酪 …:大約220大卡

 

以上總計下來,我中餐沒吃,早餐沒吃。就吃了些something (真不知道該叫什麼,吃了又不會飽,又沒有滿足感的東西)…總熱量為 1759 kcal 。冤枉呀,大人。我二餐沒吃飯呢 !!

 

我開始隱約覺得,如果把卡路里的事情弄清楚的話,我一定會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