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d09b8e28190c135b00c981cc8698657.png

在 40 歲的時候,回頭看自已 20 年前寫的文字。只有百感交集四字可以形容。人生味苦,但也只有苦才能托顯出甜的珍貴。


文章標籤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震驚!白米飯才是真正的 垃圾食物之王,看完我都傻了!
白米吃太多,會生病!?
俗語有云: 人吃五穀雜糧, 難免會生病!
這麽通俗的一句話, 卻很少引起人們的思考!
所以,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老爹跟大舅一陣簡訊往返之後,我想事情總是要從頭交待起。外婆家的事總不是前天發生、昨天處理而今天生效的。而這其中牽連的,何止是一家人的事而已。留下記錄,也讓想要尋找答案的人一段蛛絲馬跡。


如果像先前文字,則我認為無需再談。若要談,不應把事情截頭去尾的說。


阿媽家的事,並不是大舅出聲要求移牌位才有的,牌位也非我們請師公去安置在阿媽家。若真要說,老媽和奶奶的牌位,實際上是落難到阿媽家,而當初也只是被收在神桌底下的格子裡。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寶尼的朋友發訊息來,說壓到貓了。還嘩啦啦的說了一堆… 

這是今天下午收到的訊息,我把原文貼上來了▼

撞到貓的原文       

 

死貓的事情我也遇過一次,發生在我弟妹的娘家(當時他們還沒有結婚)。那時我們剛離開她家,不到2分鐘他媽媽打電話來,說關門的時候夾到貓。我們趕回去送獸醫院的時候,已經回天乏術了。當時我們還很天真的把貓帶去山上,找個地方埋了。事後才知道,這個真是大錯特錯,還發生了一些事情。關於貓的靈知識我大致上列舉如下,以供參考。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母親在民國89年過世,而在這期間,我一直認為「祭拜先人只是一種儀式,其目的在於安撫在世者的內心」。當然,這中間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我開始在這幾年開始有拜我母親。關於祭祀先人的說明,就從這部份的經驗開始說起。

當初我認知到母親的靈可能存在時,我接連祭拜了好幾次。除了自已的感知之外,阿奇告訴我的是「我母親面無表情的坐在冰箱旁的角落」。我因為阿奇的關係開始接觸靈的世界。

相關文章

如何祭拜先人:常見問答

 

文章標籤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