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星期沒有去找臭喵了吧,我覺得牠應該被某人撿去了~~
我想,在找臭喵的過程中,我還是沒有太努力的…這件事跟我的期望不同
 
我很喜歡貓,不過這跟臭喵無關。臭喵所代表的,並不是牠是一隻貓的身份而已。過去這四年半,牠幹過的壞事不盡其數。打破我特地買回來的杯子=四個;在我床上尿尿=十幾次;在家裡其他地方做記號=無數次…甚至還有更誇張的事情。
 
過去,我跟女朋友吵架了,牠會跑來跟我撒嬌;我在公司又覺得自已委屈了.牠會靜靜的坐在我的腿上;我在徹夜工作的時候,牠就睡在我椅子腳旁邊(也因此我壓到牠好幾次);不管加不加班,牠在會在我進門的時候在門口等我;我一次又一次的到大陸出差,牠只能認命的在大家的家裡流浪,面對陌生環境的恐懼和狀況;有一段時間我的經濟狀況差到谷底,牠只能無奈的陪我一起餓肚子。
 
~我和牠的故事,只發生在我和牠身上~
 
在找他的過程中,曾經在寵物店裡看到一隻和牠很像的貓,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養牠的。牠只是一隻貓,一隻跟臭喵長的很像的貓。我跟臭喵的故事或許只寫到今年2月21日,那就讓它到2月21日吧!
 
沒有貓可以代替另一隻貓的
 
後記:我一開始就不認為可以找到的臭喵,不過我會繼續找牠的。
~這就是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