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由於我很容易粘在電視上面,所以我家其實沒放電視機。不過,我偶爾還是會看到新聞的。1/19這一天,因為18號發放消費卷的關係,全天幾乎都是非常正面的新聞。有大賣場單日業績衝破4億的,也有貧苦家庭因為消費卷而得以生活的…。看了這些新聞,除了感覺很好之餘,其實也不知道自已的消費卷該如何使用…

最後剩下的念頭,只有出去「玩」。

各慈善事業的經費來源,在這波金融危機的時候,其實是非常困難的。我想要讓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也可以因為這個消費卷而有更多的生機。因此就想要辦以下的這個小活動了。

 

作法:

號召身邊相關的朋友,把「非生活所需」的消費卷金額,捐出10%出來,給自已選好的公益團體。舉例來說,我打算拿消費卷裡的2000元出去玩,另外的1600元拿去買工作的工具。因此我拿出200元的金額,捐給某個團體。

 

說明:

你可以依照個人的能力,參加部份或全部的活動。我們不要你的錢(要的是消費卷),也不要你的人(要的是你花一點點的時間)…

  1. 捐出10%的「非生活所需」,給公益團體
  2. 在你的msn / 即時通 上面,貼上我們做的小貼紙及網址連結(我們會做一個小網站)
  3. 在你的Blog上,貼上我們的小廣告。貼法請參照未來的那個小網站
  4. 讓你的朋友,也知道這件事。如果他願意的話,也在能力之內與我們一起努力

至於捐助的單位,你可以在未來的那個小網站上查到各公益團體的名單與說明。我會盡量去收集他們的資料與連絡方式,以及他們的主要項目。你可以在網站裡面找到自已喜歡的對象,並且將你的愛心捐給他。要捐給誰,這個你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寶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